身兼韓國球隊記者 李多慧:不會長住台灣

陳堯棋 劉俊男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職樂天桃猿隊宣布網羅韓職前啦啦隊員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,4月14日將在主場初登板,李多慧本人表示,因為同時擔任韓國全北現代足球隊的記者,並不會長期住在台灣,將在兩地奔波,網友則是熱烈討論起李多慧和林襄2人誰的人氣高。

露出招牌甜美笑容融化粉絲的心,韓職起亞虎隊前啦啦隊員李多慧,去年10月遭球團指責,爆紅後搶走球員風采進而退出球團,如今宣布加盟中職樂天女孩,樂天桃猿球團也透露背後秘辛,領隊浦韋青親自飛往韓國,將球衣獻給李多慧展現滿滿誠意,當初樂天透過韓國演藝經紀公司牽線,經過幾個月的協商,終於用誠意打動女神順利簽約,球團表示李多慧將在4月14日主場初登板,但不會長期住在台灣,李多慧除了加盟樂天女孩,也在韓國擔任全北現代足球隊的記者,未來將在台灣南韓兩地奔波工作,而外界也關注,李多慧到了樂天會不會搶走學姊林襄的風采。

民眾說:「這是肯定的,因為畢竟李多慧本來就是比較知名的,李多慧的動感我覺得比較多一點。」民眾說:「只支持李多慧,其實對林襄沒有什麼興趣。」民眾說:「我覺得2位都很漂亮,台式應援現在不是比較流行嘛。」從2人的資料來看,雖然李多慧比林襄年輕一點,但IG粉絲數林襄161萬人高出將近100萬,才藝部分李多慧除了從小練舞之外,也有練習跆拳道取得跆拳道4段,至於啦啦隊經歷李多慧也比林襄早出道,2人各有獨特風格特色,但可以肯定的是李多慧的加入,勢必能為台灣啦啦隊注入新元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