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眾兄弟」入府好歡樂 江坤宇被總統喊「小可愛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拿下二連霸的中信兄弟,今(27)日是第二次接受總統的接見。本來以為會是比較嚴肅的場面,但其實現場的氣氛相當輕鬆。總統蔡英文就直呼球員「江坤宇」的綽號,直接在典禮上叫他「小可愛」。而且因為進到總統府的機會太難得,在儀式過後,很多球員、教練都特地留下來在大禮堂「擺拍」,現場笑聲不斷!

「黃衫軍」第二次進到總統府,大家不再穿正經八百的西裝,而是熟悉又舒適的球衣。蔡英文總統則是跟去年一樣,穿了一件黃色內搭衣,跟大家相呼應!在致詞的時候,總統特別點名了王威晨、吳哲源在經典賽的優異表現,不過在叫到江坤宇的時候,總統蔡英文說:「還有小可愛誰啊,江坤宇江坤宇請坐,我以為很多人都會站起來。」中信兄弟內野手江坤宇說:「其實滿榮幸可以聽到總統這樣叫我,(原本)想說總統會叫名字而已,就沒想到會叫小可愛這樣,比較親近的感覺。」

能夠跟總統面對面,機會難得,可以進到總統府裡面,當然也要趕快拍照好好地紀念一下!在整個接見儀式結束、長官們離席後,中信兄弟全體成員都還待在大禮堂,抱著冠軍獎盃在講台前合照。但是這個拍照歸拍照,怎麼有位教練,跑去跟啦啦隊女孩玩自拍咧?

其實女孩們,也都是第一次進到總統府裡面,大家不只覺得緊張又興奮,本來個性就很「勾錐」的短今,來到總統府又繼續「賣萌」!啦啦隊的魅力無法擋,其實連總統都知道,女孩們說,如果有機會的話,想要力邀總統,一起大跳世界名曲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