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二刀流! 大谷翔平7局5K+3分彈奪第5勝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,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16日再次投打二刀流出擊,先發7局飆出5K摘下本季第5勝,自己還敲出了致勝的全壘打,還差一步就達成「完全打擊」,只是在轟出超前的3分砲後,他臉上完全沒有笑容,似乎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,賽後受訪時就表示,有些細節確實需要做出調整。

棒子一揮,敲出了左外野安打,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,今天棒子火熱,打擊火力全開,接著來到第四局,棒子更給力了,球直接往右外野看台飛去,一記強力的全壘打,轟出了致勝的三分砲,不過咱們二刀流臉上沒有笑容,似乎對自己在投手丘上的表現不太滿意。

大谷翔平今天對戰金鶯主投7局,總計用了98球,飆出5次三振,但是挨了3轟失掉5分,還好這次的「雙刀出鞘」,四局上敲出超前的3分砲後,幫助天使終場以9比5贏球,他也拿下了本季的第5勝,雖然投得差強人意,但是火熱的棒子,讓他差一步達成「完全打擊」,寫下鬼神二刀流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