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名哈登.KD 魔獸招募9名NBA球星來台打球

陳奕寧 羅大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魔獸霍華德開直播,強力招募9位現役NBA球星,跟上他的腳步,來台灣打球,包括哈登、KD都被他點名。這番言論被美國籃球網站,做成搞笑圖,把所有球星的球衣,全都P圖成桃園雲豹的球衣,吸引超過10萬粉絲,替這支霍華德的台灣戰隊按讚。

籃球球星霍華德,16日開直播開口就要現役NBA球星也來台灣打球,一個個唱名,招募對象包括Kevin Durant、Chris Paul和Klay Thompson還有Ben Simmons 9個球星,霍華德儼然成為台灣職籃的最佳人力招募專員,談到前隊友James Harden,可能重返火箭隊的傳聞,霍華德則是這樣回覆,球星霍華德說:「大家都在討論哈登是否會回休士頓(火箭隊),但我覺得他來台灣會更好,James Harden快過來這。」

美國的籃球網站Basketball Forever,17日在臉書PO出搞笑圖片,把霍華德和被他點名的球星,全都換成雲豹隊的球衣,還說這是霍華德的超級台灣隊,逗樂各國粉絲,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分享,霍華德旋風持續席捲台灣,至於這些球星會不會真的來台灣,考量諸多因素,恐怕還是有點困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