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魔獸」擔任東澳國小一日老師 家長爭睹風采!

張政慧 林裕珊 蕭羽秀 報導  / 宜蘭縣

球星魔獸今(12)日來到宜蘭偏鄉的東澳國小,擔任一日體育老師跟英文老師,一起陪學童打籃球,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球星出現在校園,連家長都忍不住來一睹他的風采,而魔獸也大方送出自己的球鞋,鼓勵偏鄉的孩子,勇敢追夢。

看到偶像魔獸霍華德現身,小朋友馬上激動站起尖叫拍手,大聲唱傳統歌謠歡迎他,魔獸也熱情回應,和每位學生都來個high five,魔獸一出場就是不一樣,馬上引起轟動,不只學生準時上課,連家長都想來見一下,平時在電視上打球的大明星,學生家長說:「因為他長得好高。」學生家長說:「(感覺怎麼樣)帥。」小朋友熱情表演竹管琴歡迎魔獸,他不僅超喜歡,笑的相當興奮,還拿起手機狂拍,好學的他也拿起樂器學個幾下,也融入當當地披上披肩,象徵成為泰雅成年勇士。

12日早上魔獸到宜蘭東澳國小,當起一日英文老師和體育老師,另外也讓小朋友們滿足好奇問問題,同學們當然不放棄機會,鼓起勇氣用英文問個夠,桃園永豐雲豹隊中鋒霍華德VS.東澳國小學生說:「打籃球的時候會累嗎,有時候如果長時間的話。」不僅如此,魔獸還送小朋友們他的球鞋,希望他們可以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,桃園永豐雲豹隊中鋒霍華德說:「原本計畫要去部落看看,但我先前在賽季中沒有時間,很高興這次能有機會來這裡。」學生說:「(開不開心)開心,(很喜歡魔獸嗎)喜歡。」用親身經驗鼓勵偏鄉學生,魔獸用實際行動,溫暖小朋友的心,這段記憶將讓他們永生難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