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童舉牌加油! 小葛雷諾注意到 溫馨送球棒

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在賽場上,球員們除了為球迷,帶來精彩的比賽,他們也可以發揮,正向的影響力。台灣時間21日,多倫多藍鳥對上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,有一位小球迷,在場邊舉著牌子,上面寫著:「我擊敗了癌症」。而小球迷的舉動,被「藍鳥」球星小葛雷諾注意到了,他特地請工作人員,送給他一支球棒,也讓這位小男孩,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。

藍鳥隊的重砲小葛Vladimir Guerrero Jr.,最近受到關注,不過不是因為他打得多好,而是在比賽中,他有個好暖心的舉動!賽事主播說:「Vladdy來了這是稍早的畫面,他指向一位年輕的小球迷,藍鳥隊的工作人員將(球棒)交出去。」這一位戴著眼鏡,穿著Bo Bichette球衣的可愛球迷,被Vladdy注意到了。原因是他在本壘板後方,舉著這個看板。

賽事主播說:「『我擊敗了癌症』我有點看不清楚,但似乎寫著『就像你擊敗投手一樣』,重點是他是一位抗癌鬥士。」原來這名小球迷是一位「抗癌鬥士」,他說自己擊敗了癌症,就像球員擊敗投手一樣,男孩的勇氣,被小葛注意到,即使對方不是自己的粉絲,Vladdy還是做出溫暖舉動,讓小球迷帶著笑容,擁有美好的一天。

小小的溫柔,帶來大大的結果,去年11月,也有一位休士頓太空人的資深球迷Liza Valverde,她是一名子宮頸癌的癌友,在她心中,有個「抗癌動力」,促使她一步步戰勝病魔。太空人球星Jose Altuve對球迷Liza Valverde說:「Liza 你好嗎(很好),謝謝你的到來(我的天啊非常謝謝你)。」

Liza 離開醫院的第一件事,就是去見她的偶像Jose Altuve,她排隊排了36個小時,只為了碰上一面。Altuve給Liza 一個大大的擁抱,還幫她在球衣跟帽子上簽名。球迷Liza Valverde說:「這是我戰勝癌症的原因,我才能來到這裡。」在職棒賽場上,不只有競爭,有時候球員帶來的影響力,可以成為生活中,不可取代的動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