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費天王」退休也斜槓 亂入Coldplay當沙鈴手

陳欽順 鄭雅方 報導  / 英國

職業球員的人生,有大半的時間都在球場,退休後的生活當然得好好享受。網球傳奇費天王費德勒(Roger Federer),不只到溫布敦網球賽的中央球場,接受盛大的表揚,還有球迷熱情的掌聲。費爸最近還在英國天團Coldplay的演唱會中,驚喜亮相,當起特別嘉賓!

主持人說:「各位先生女士,讓我們歡迎皇家專屬包廂的嘉賓,Roger Federer。」熱烈的歡呼聲包圍了溫布敦網球賽,費天王Roger Federer回到熟悉的中央球場,不是在他征戰無數的綠色草地上,而是走進榮耀的皇家包廂,這位握有8座溫網金盃的草地之王一現身,球迷的掌聲就沒停過。

Federer的老婆和凱特王妃,都和費天王一起接受這場意義非凡的表揚儀式。他昔日的對手,當年的英國希望Andy Murray,也有話要說。英國網球選手Andy Murray說:「能在現場看到王室成員是很神奇的事情,甚至還有網壇的傳奇也在這裡。」Federer的傳奇生涯,沒有因為退休而被忘記,反而在球迷和對手心中,都留下無法忘懷的回憶。但費天王可不打算只活在過去,他高掛球鞋後的人生過得可是非常繽紛。不只跑去看F1賽車,41歲的費爸還當起斜槓中年,亂入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的演唱會。

穿著白t-shirt 藍襯衫,Federer突然就變成Coldplay的神祕嘉賓,上台客串沙鈴手搖沙鈴。面對solo的鼓譟,費爸微微笑看來有點害羞,跟著音樂搖擺身體的模樣,都讓粉絲覺得好可愛,也讓大家認識Federer不同於球場上更多的模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