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衣先別收 今午後變天 全台有雨

蔡慧君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11)日下午就要變天了,鋒面逐漸接近,全台灣都會下起雨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地區不排除會有局部較大雨勢,另外週日受到大陸冷氣團的影響,氣溫一路往下掉,最冷會落在下週一、二清晨,北部及空曠地區受到輻射冷卻影響低溫只有10度,提醒您下週出門記得做好保暖。

出門還看得到陽光,不過可得好好把握白天,因為中午過後鋒面逐漸接近水氣增多,晚上到明天清晨全台都會滴滴答答下著雨,預報員顏增璽,週日下午就會逐漸轉乾冷,接著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氣溫一路溜滑梯,最冷落在週日晚上到下週一清晨以及下週二清晨,北部最低溫只有10度,中部以北低溫12至13度,南部花東低溫14至16度。

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,嘉義雲林低溫下探10度,預報員顏增璽,這一波乾冷空氣,在輻射冷卻效應下氣溫會降得很低,提醒您下週上班上課記得做好保暖,不要著涼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