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一週天氣晴朗 週五轉涼變天

林志純 陳苑婷 黃宣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週告別上週陰雨綿綿的天氣,太陽總算探頭了。今(16)日北部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,白天高溫可以來到26度,西半部局部地區高溫可達3度,有點夏天的感覺,但日夜溫差大,要注意適度添加衣物。而週五開始水氣增多,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將會有零星陣雨。

梵高颱風消散,秋老虎發威。今日北部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,白天高溫來到26度,西半部局部地區高溫可達30度。氣象局預報員林伯東說:「白天比較偏涼,中午比較偏熱,日夜溫差之下,身體還是要注意一下,有可能會著涼。」白天氣溫偏高,晚上轉涼,日夜溫差大,提醒民眾晚上出門注意保暖。

這週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但週五開始水氣增多,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偶有零星陣雨。氣象局預報員林伯東說:「18號(週三)晚上開始,在金門馬祖,就比較容易出現,低雲或霧的現象,所以交通往返上面,也要留意一下航班資訊。」另外,雖然天氣晴朗,但東半部、基隆北海岸、恆春半島有長浪發生的機會,提醒去海邊衝浪或戲水的民眾多加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