濕冷至下週二 週三起短暫回溫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氣方面,持續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,今明兩天北部東半部地區都是持續降雨的天氣型態,而且會持續到下週二雨勢才會稍微停歇,沿海甚至會有長浪的發生,不過最冷的時候已經過去,氣溫會逐漸的回升,中南部地區的高溫甚至會到25至27度。早晚偏涼要注意天氣變化。

這樣的天氣型態會持續到下個星期二,下週三開始北部東半部地區迎風面降雨機率會稍微減緩,不過北海岸基隆、宜蘭、大台北山區仍會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而到了星期六又會有一波冷空氣南下,全台的溫度都會再下降,我們也會為您隨時掌握天氣的變化。

氣象局預報員葉致均說:「今明兩天一直到,甚至到下週二的一個天氣上來講,都還是屬於東北季風的一個天氣型態,不過最冷的時間點其實已經過去了,之後的溫度其實會慢慢的回溫,那像是在各地的低溫上來講,大概就回到18到20度左右,不過局部空曠地區,可能還是會稍微再低一些些,那高溫的部分的話,那其實在北台灣的話,都會回升到20度上下,那甚至在中南部的話,可以回升到27、28這樣一個溫度,那至於在天氣上來講的話,則還是以北部跟東半部地區,到恆春半島都還是容易下雨的天氣,那至於中南部的天氣上來講,還是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,都還是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