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一週暖熱! 清明北部、東部短暫雨

未來一週暖熱! 清明北部、東部短暫雨 | 華視新聞
(翻攝報天氣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未來一週天氣都相當穩定,除了東半部偶爾有零星的短暫雨,其他地區都是好天氣,到了清明節前後,東北風會讓北部和東半部有短暫雨,時間長短還需要觀察。

暖熱一週! 僅東半部有機率降雨

中央氣象局臉書「報天氣」發文指出,穩定的天氣還要再過一個禮拜,未來一週只有東半部偶爾有零星的短暫雨,雖然週二週三(30~31)台灣北邊的雲會變比較多,但是也不太容易帶來明顯降雨。新的一週各地白天大多暖熱,在外活動要注意防曬、適時補充水分,但這段時間也容易起霧,無論行車用路、或是搭機搭船往返離島都要留意霧的影響。

清明北、東北部短暫雨 中南部依然缺水

氣象局還說,到了清明節(4/4)附近天氣可能會有點變化,東北風會為北部東半部帶來一些短暫雨,不過時間還比較久,影響的程度還需再觀察。春天的天氣變動度比較高,提醒大家要多留意最新的天氣預報資訊。不過短時間內中南部還是沒有下雨的機會,記得要繼續節約用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