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高溫炎熱 留意午後局部大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帶您關心天氣的消息。今(13)日各地,還是多雲到晴、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,中午前後,臺東縣地區,花蓮縣縱谷是紅色燈號,有連續出現38度高溫的機率,提醒您特別注意。臺北市、宜蘭縣地區是「橙色燈號」,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。新北市、嘉義市、嘉義縣,還有高雄市、屏東縣則是「黃色燈號」,也要注意高溫的狀況。

再來看到降雨的部分,午後在桃園以北、中南部地區,還有各個山區有局部「短暫雷陣雨」,而且對流發展旺盛,在嘉義以南還有各個山區容易出現短延時、強降雨,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提醒外出的觀眾朋友,記得攜帶雨具備用。

溫度帶各地詳細溫度0氣象小叮嚀要提醒您,今天高溫炎熱,外出要注意防曬、多補充水份。午後,要注意雨勢的狀況,建議您出門要攜帶雨具。另外,桃園以北、還有嘉義以南沿海地區適逢年度大潮,要注意海水倒灌、局部淹水的現象,以上就是今天的氣象小叮嚀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