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側風過大! 桃機.松機5航班轉降小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鋒面過境,也連帶影響松山機場和桃園機場的航班起降,包括原本要飛往松山機場的華信航空航班,因為側風過大,轉降高雄小港機場,原本要降落桃園機場的馬航、長榮航空和星宇航空,共4個航班也同樣轉降高雄機場,氣象專家表示,鋒面對流旺盛,的確會造成側風過大的狀況,尤其昨(22)日晚到明天清晨的鋒面影響最劇烈,提醒民眾要特別小心。

好不容易才終於抵達,松山機場早已延誤多個小時,整群旅客帶著行李,大排長龍要等排班計程車回家,眾人實在忍不住怒火, 只收到這張班機延誤證明,延誤等待過程,也只拿到一包餅乾充飢讓旅客氣炸。

鋒面過境22日晚間,挾帶的雷雨胞不容小覷,連帶也影響了多班航班起降,包括桃園機場和松山機場,因為側風太強共計五個航班,包括華信馬航長榮星宇都受到影響,晚間9點多轉降小港機場,後續再陸續重飛,而有成功降落的也是驚險連連,桃機旅客說:「還滿晃的然後有一點下墜感這樣,好像滿多飛機降落所以有DELAY(延誤),所以我們就等了一下下。」

鋒面大亂航班,但也好在飛機都平安落地,而天氣造成乘客行程延誤,為了安全民眾大多都體諒,航空公司如何處置,恐怕才是乘客評價重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