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傳院35週年院慶--傑出校友獎】黃宗仁:警員都應涉及傳播領域,學習危機公關技巧

羅云鍹

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35周年院慶上,榮獲傑出校友獎的行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局長黃宗仁表示,除了感謝銘傳的栽培之外,也希望警務人員都能涉及傳播相關領域,學習危機處理,替人民服務。


 畢業於銘傳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(EMBA)第四屆的黃宗仁表示,他是第一位報考銘傳傳管所的警察,也特別感謝傳院前院長楊志弘的教導,能在求學過程中,學習危機公關處理、廣告行銷等各方面的知識,並運用在生活上。


 黃宗仁也說,銘傳有強大的感情凝聚力,不管是公關界、新聞界,在各大媒體都有許多人脈,而這些人脈建立很多都是靠銘傳傳院的學長姊弟妹相互照應的,這讓他在警察的工作崗位上有很大的幫助。


 黃宗仁認為,當今的公務員不僅要具備自己的專業知識,還要涉及新聞媒體相關領域,才能了解媒體的運作生態,並有危機公關處理的技巧,讓危機化為轉機。因此他希望警務人員都應該嘗試到銘傳念EMBA。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