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8 10:30

《自由》週報歡慶十周年 系列活動「身心靈UPUP」

魏瑾筠

 《自由時報》週末生活版,推出至今已屆十年,推出「十全十美」的十周年慶主題,規劃一系列慶祝活動。自由時報周報中心主任楊久瑩表示,現代人物質享受已經很多,身心靈的充實則需要媒體協助,希望能藉由此次活動滿足大家不同領域。


 其中,活動第一波「十來運轉」為《自由》週報「開運自己來」專欄特別推出,邀請知名易經占卜師蔡上機、台灣命理師界的阿湯哥湯鎮瑋等十位正牌知名命理師及風水師,以純贊助不收費的方式,免費為讀者開運解惑,這難得的機會,也造成參加人數遠超於能提供給幸運讀者的名額。對此,楊久瑩表示,正在積極與命理師們爭取加碼,希望可以增加到100個名額「十全十美」甚至更多,請讀者多多期待。


 《自由》週末生活版十週年慶活動,將一直延續到11月底為止,第一波「十來運轉」活動截止至10月8日,參加方式有剪印花郵寄或上粉絲專頁按讚留言,10月12日於週報抽獎,10月23日刊登得獎名單於週末生活版及臉書粉絲團,有興趣者可上「身心靈UPUP」FB粉絲專頁關注最新動態。只能說活動越來越精彩,機會難得,千萬不要錯過!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