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6:40

KISSRADIO「美夢成真」活動最後倒數  

KISSRADIO「美夢成真」活動最後倒數   | 華視新聞

蔡昕純

 由KISSRADIO舉辦的「2015耶誕有愛:美夢成真」活動剩下最後4天!為了鼓勵民眾可以發揮愛心捐款,從12月21日起只要捐款滿千元到任何合法公益團體,就可以憑收據兌換2016年 KISS 愛心年曆。活動只到今年31日,想要限定年曆的聽眾手腳要快了!


 今年的「2015耶誕有愛:美夢成真」用愛心年曆鼓勵捐贈之外,也邀請民眾擔任聖誕老人,給孩子一個溫暖的冬天。只要用ATM轉帳到華遠兒童服務中心,就能捐款成功把愛心傳遞給需要幫助的學童,用簡單的方式讓過節更有意義。


 KISSRADIO在南部地區長久經營,與高雄在地民眾建立深刻的連結之外。KISSRADIO每年都會舉辦活動幫助弱視群,除了捐款之外也曾發起物資募集、舊書捐贈等公益活動,用心盡到地方電台的社會責任。另外KISSRADIO也長期與華遠兒童服務中心合作,為兒童中心宣傳各項公益活動並把訊息推廣給在地民眾。


 「2015耶誕有愛:美夢成真」即將在12月31號結束,若想要捐款的名中可以上KISSRADIO臉書粉絲團及華遠兒童服務中心官網查詢。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