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5 20:30

奇摩影視聯合統一獅、愛爾達 直播中華職棒新賽季

奇摩影視聯合統一獅、愛爾達 直播中華職棒新賽季 | 華視新聞

李家穎

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開打,Yahoo奇摩持續擴大策略聯盟佈局,正式宣佈與統一獅及愛爾達電視合作,自3月23日起,只要上Yahoo奇摩,透過電腦、平板或手機行動裝置,就可收看2016年統一獅60場主場賽事網路直播,提供各地球迷隨點即看的跨螢觀賽體驗。


 隨著直播風潮興起,Yahoo奇摩影視新佈局,讓觀眾享受「全球跨螢零時差」、「App推播」、「即時互動」三大特色,並打造在地攜手策略夥伴,積極擴大戲劇、動漫、電影、新聞影音內容,自製談話性、娛樂LIVE節目、直播音樂演唱會外,在2016年中華職棒球季開打前夕,跨足直播運動賽事。


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表示,Yahoo奇摩運動為全台到達率最高的網路運動頻道。每月擁有近400萬名網友跨螢造訪,其中約45%的流量來自手機,今年第一季在行動裝置上不重複造訪人數更較去年同期成長3倍,顯見運動頻道行動化經營有一定成效。


 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則指出,愛爾達是國內第一個轉播中華職棒的新媒體,期望藉由此次三方合作,擴大中華職棒的收視市場,也讓更多觀眾能體驗愛爾達專業的轉播服務。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