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8 23:00

鐘點大師共享平台  開啟以人為主局面

鐘點大師共享平台  開啟以人為主局面 | 華視新聞

鍾欣妍

 「鐘點大師」以人為創新模式,並開啟服務型入口網站平台。鐘點大師執行長姚長安提到,共享的平台模式正在翻轉企業運作核心、改變全世界的經濟,緊接著下一階段的共享平台,將會是以人為共享的價值核心。


 根據經濟日報7月4日報導,此網站結合消費者及學有專精的大師,提供多元及快速的專業服務,來滿足消費者生活上的各種知能需求,未來將成為全新台灣服務型入口網站的模式。


 鐘點大師透過資策會輔導,且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引進政府資源輔導。姚長安表示,目標三年內讓鐘點大師成為亞洲最大服務型入口網站平台,讓全世界的人「只要有網路,就能夠提供專業服務」。


 支點網路與媒體策略夥伴新浪台灣合作,運用已取得SBIR補助、鏈結Amazon雲端平台、協助產品服務曝光、鏈結市場資源等,加速鐘點大師國際化服務型入口網站平台。


 資策會產業推動與服務處洪雯娟副處長於7月4日產品成果發表會上說明,扶植新創產業需要仰賴各界資源的導入,才能讓企業更快速接地市場、鏈結產業,期望台灣創業家能持續以需求帶動創新、以創新驅動升級,順勢走上世界舞台。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