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1 14:50

Google發布廣告新功能 加強廣告商與顧客連結

Google發布廣告新功能 加強廣告商與顧客連結 | 華視新聞

施歌

 Google發布兩項新廣告功能,分別是通用App活動廣告工具及YouTube廣告新格式TrueView for Action,前者會透過計算優化廣告主的廣告效益,後者則提供廣告主自訂動作按鈕。


 根據iThom在9月15日的報導,Google在9月14日於德國科隆Dmexco數位大會上發布了通用App活動(Universal App Campaigns)和YouTube廣告新格式TrueView for Action,這兩項新功能可以依據廣告商的商業目標,協助廣告商連結顧客的需求,並找到與目標相關的顧客。


 通用App活動工具讓開發者可以在搜尋引擎、網站、Google Play、YouTube等投放廣告,而開發者只要在程式內設定好AdWords、分析方式和每次安裝成本(Cost-Per-Install),Google就會用機器學習演算法替用戶優化他們投放的廣告效益。據Google統計,截至目前為止,在開發者和廣告主透過AdWords網路廣告服務投放廣告的行動App中,已經有超過30億個行動App被下載。


 除此之外,Google也推出了新的YouTube廣告格式TrueView for Action(簡稱TrueView),提供廣告主能夠自訂動作按鈕,來刺激特定的使用者行為,例如「現在預訂」、「註冊」等。當觀眾看完整支廣告,或是因為廣告驅使觀眾下載或購買商品時,廣告主才需要支付廣告費用。


 Google表示,TrueView格式特別有助於提供需要深入考慮才購買的產品或服務的品牌商,如金融業、汽車或旅遊等。另外,Google計畫,現在至2016年年底之間,將進行YouTube新廣告格式TrueView的測試。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