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8 21:36

「幸福滿滿派對-愛在臺北演唱會」 20日開放索票

「幸福滿滿派對-愛在臺北演唱會」 20日開放索票 | 華視新聞

王采瑩

 為感謝聽友支持,台北廣播電台24日於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一連舉辦兩場「幸福滿滿派對-愛在臺北演唱會」活動。20日早上9點30分起分別在臺北電臺及台北市中山堂兩地,同步開放民眾現場取票(擇一場次,現場贈票1人2張,索完為止)。


 台北廣播電台歷年舉辦的音樂活動,廣後各界好評。今年邀請到畢書盡、MATZKA、張心傑、等多位人氣與實力兼俱的唱將級歌手,並特別在12月24日當天下午2點及晚上7點各舉辦一場,希望邀請更多民眾參與同歡。




 除此之外,加入【臺北廣播電臺】臉書粉絲專頁在12月18、19日中午12時起即可參加贈票活動。第一,到臺北廣播電臺粉絲頁「按讚」;第二,在粉專下方留言【邀你一起來聽臺北廣播電臺所舉辦的”午場"幸福滿滿派對~愛在台北演唱會!】就有機會得到演唱會入場券2張,並能隨時收到活動的最新動態。


 而無法到場一同歡慶聖誕的民眾,除了可透過「LIVEhouse.in」影音平台直播外,臺北廣播電臺FM93.1及AM1134雙頻道也會實況轉播,民眾可以用手機下載「愛台北」APP點選進入「臺北廣播電臺」即時收聽。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