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5 20:00

揪好友一起看 Google推出Uptime

揪好友一起看 Google推出Uptime | 華視新聞

王博雅

 比起使用單張照片,網路使用者更愛用影片與好友互動,Google趁勢推出全新互動型態的App「Uptime」,主打可以邊觀賞YouTube影片邊和朋友互動的功能,不過目前尚未在台灣上線。


 根據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14日報導,Uptime的影音內容皆來自於YouTube,使用者分享YouTube影片作為動態,透過邀請好友的方式,好友可以在此影片中聊天或發送貼圖。

 

 據《中時電子報》14日報導,Uptime的使用者可以策展(curate)自己喜愛的YouTube內容,將內容與追蹤者分享,也可以從使用者追蹤的帳號收到每天的影片推薦,除了掌握時下正熱的影片,也可以與好友共享觀看影片的心情。


 據《科技新報》15日報導,Uptime推出的互動方式既新潮又有趣,但它不只是YouTube的擴充版本App,其潛力甚至被譽為將可能取代現有的YouTube。目前暫時僅供美國地區使用者下載,距離台灣正式上線還需要再等待。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