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6 09:55

臉書平安通報站更新 新增募款等4功能

王子豪

 Facebook於15日宣布,在重大災難時會啟動的「平安通報站」新增四個功能,除了能報平安外,現在也可舉辦募款活動、擴大社群協助、加入個人化文字動態以及災難描述。


 蘋果日報15日報導指出,Facebook用戶可在平安通報戰中發起募款活動,或是以慈善及個人名義捐款,而募款功能在數周後於美國推出。此外,用戶可在平安通報站的動態中加上個人化文字,也可和親友及時分享災難現況;而用戶標記自己為安全狀態時,系統也會在動態消息自動更新。


 根據風傳媒15日報導,針對災難描述功能,Facebook和提供全球災難報告的第三方公司NC4合作,將更多的災難資訊發布在平安通報站,讓用戶能掌握更多資訊。Facebook表示,平安通報站在2年內已經啟動了600多次,而用戶報平安的次數也超過10億次,Facebook也希望購過這次更新,可以保持社群安全。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