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5 16:29

非傳播科系學生大放異彩 評審直呼:「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」

非傳播科系學生大放異彩 評審直呼:「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」 | 華視新聞

陳家祥

記者/陳家祥

「芒果要的就是你-實習培訓活動」除了有廣播影視新聞傳媒專業系所學生外,也吸引了許多非傳播科系學生報名。其中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的朱加瑄,在台上以穩健的台風,以及有邏輯的思考與應答,讓評審之一的廣播主持人Dennis直呼:「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」。

面對這樣的肯定,讓朱加瑄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。原來她大二時就確立將來想要從事新聞媒體行業,於是她希望可以接受更專業的新聞人才培訓,所以自己報名參加公視的公民記者實習,也報名華視的記者主播班,才能有今天這樣的表現。

今年與往年不同的地方在於,此次分為兩階段進行決選。第二階段的「自我展示SHOW藝」,參賽同學可以結合才藝表演,在「黃金60秒」內自我展示。朱加瑄選擇自己的志向發揮,模仿主播台播報結合自我介紹,清晰的口條與穩健的台風,完整展現了自我,獲得台下評審與其他參賽者的好評。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