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12 14:23

107年正聲「校園新聲獎」揭曉 今年參賽件數歷屆最多

107年正聲「校園新聲獎」揭曉 今年參賽件數歷屆最多 | 華視新聞

賴彥琪

記者/賴彥琪

正聲廣播公司主辦的「第八屆校園新聲獎」,頒獎典禮8日在中山堂堡壘廳舉行,相較往年這次報名件數及參與校系是歷年來最多,參賽件數達110件。此次世新表現優異獲獎最多,其次為文藻外語大學,銘傳大學亦有獲得獎項。

正聲廣播公司董事長陳榮明致詞時提到,希望透過校園新聲獎這個平台,鼓勵各大專院校廣播相關科系學生製作優質廣播節目之外,也培育優秀廣播人才,今年參賽件數共有110件,創下歷年新高,素質和各項成績方面也都比以往更加突出。

正聲廣播公司協理兼評審團召集人宋流芳在受訪中表示,音樂元素結合聲音特質是今年參賽作品的一大亮點。近年來正聲廣播公司致力於發展影音,因此校園新聲獎從104年開始也新增創意影音類獎項,將影像結合聲音的觀念推動到校園,讓聲音的發展更多元化。

與會嘉賓與評審團合影留念(攝影/賴彥琪)
107年校園新聲獎得獎名單(製表/賴彥琪)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