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12 14:25

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獲SUPER MVP殊榮

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獲SUPER MVP殊榮 | 華視新聞

陳頤

記者/陳頤

面對「世足收視卡卡」的危機處理決策,愛爾達OTT獲得《經理人月刊》的肯定,執行長陳怡君榮獲「年度Super MVP」的殊榮。

世足賽襲捲全台,比賽開打第一天網路流量即突破10萬人次,導致愛爾達OTT轉播大當機,造成民眾無法順暢收看直播的世足賽事,引發眾怒,但愛爾達僅花30小時就將此危機平息。執行長陳怡君當下做了大膽的決定,先是提供訂戶補償方案,安定用戶怒火,而後是讓愛爾達OTT網站免登錄!全民可以免費觀看世足賽,搭配上降頻的措施,做出市場區隔。

陳怡君的危機處理方式獲得各界肯定,大家都很好奇她如何將危機化為轉機,再變為商機,造成多贏的局面。她的決策更獲得《經理人月刊》評審團的肯定,除入選2018年度「100MVP經理人」,更獲得「年度Super MVP」的殊榮。評審一致認為,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的管理能力及經營績效值得敬佩,做法上的創新,更為台灣相關產業打開新的道路與視野,故將其選為2018年「100MVP經理人」,作為所有專業經理人學習、效法的典範。

陳怡君在頒獎典禮中表示,順風球人人會打,而面對逆境與危機時,該如何應變處理,這才是經營管理的門道,最後,她以「當斷則斷」來總結此次的危機管理,她認為對於危機管理的決策必須快狠準,用自身最小的損失來換取全體的最大利益。

頻道經營部組長洪寶茹說:「那個真的是當下要馬上做出決定,執行長很有勇氣,而最後得到的結果也是好的,讓更多人認識愛爾達,執行長拿到這個獎可以說是實至名歸。」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