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24 08:55

格帝集團以One Team模式 拿下2018年度最佳精品代理商銀獎

格帝集團以One Team模式 拿下2018年度最佳精品代理商銀獎 | 華視新聞

陸潔儀

記者/陸潔儀

Campaign Asia Greater China Agency of the Year(年度大中華區代理商)12月12日公布得獎名單,GRANDI格帝集團的前身橙方數位,在華人代理商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,是台灣唯一一家入圍2018 Boutique Agency of the Year(年度最佳精品代理商)的代理商並獲得銀獎,成為傳播界一匹黑馬。

Boutique Agency of the Year(年度最佳精品代理商)是Campaign Asia今年新增設的獎項,格帝集團憑藉其創新能力,高度社群洞察力,掌握創意內容行銷趨勢,在有限的資源下,整合優秀菁英,以One Team運作模式,提供全方位行銷服務,極大化品牌影響力,拿下2018年度最佳精品代理商銀獎。

在評審指標中「創新度」的評比佔了20%,格帝集團副總監陳婉婷表示,格帝集團致力於創作具有社群傳散性且高共鳴度的創意內容,並為台灣唯一一家開發自製且娛樂性原創IP的代理商,不斷創新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整合性行銷服務,是一家以娛樂內容行銷見長的新型態創意內容行銷集團。

陳婉婷提到,針對未來的規劃,格帝集團預計於2年內成為廣告傳播界以創意著稱的行銷傳播集團。針對影視娛樂行銷計畫,則是在2019年正式展開「娛樂內容行銷」5年計畫,目標每年自製2部影視作品,第一階段計畫籌拍台灣都會愛情電影,以及聯同好萊塢知名監製和香港導演共同籌製動作懸疑類型電影,開發華語片市場。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