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 FM毛起來愛 為流浪動物募款

Hit FM毛起來愛 為流浪動物募款 | 華視新聞

銘報

記者/古可絜

Hit FM舉辦 「毛起來愛」愛心公益活動,即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邀請聽眾募資協助「社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以及台灣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」。活動不僅有電台DJ們透過作畫、錄音關懷浪浪,同時邀請男星許光漢南下至流浪動物生命園區,探視身心受到創傷的浪浪。

許光漢南下屏東,探訪流浪動物園區(圖片取自HitFm聯播網)

演員許光漢也是名愛護動物人士,在台北之音Hit FM邀請下,日前特地南下屏東,到社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流浪動物生命園區關懷浪浪,同時也心疼園長獨自扛起每月六十萬的開銷,他疾呼:「希望有更多有力量的人,一起來幫忙,讓生命園區的動物有更好的照顧、直到等到有人愛他們的那一天!」。

毛起來愛活動頁面,在Hit FM生命園區內有電台DJ們為浪浪作畫,每張圖片皆有聲音,聽眾可點選聆聽。同時也歡迎聽眾共同作畫及留言,一起身體力行,透過每個人的一己之力,喚起社會的愛與關懷。

「毛起來愛」愛心公益活動捐款分為四種方案,有無償捐款、單次捐款999元、單次捐款1999元、單次捐款2699元以上。為感謝聽眾捐款,Hit FM也邀請兩位近百萬粉絲的人氣插畫家「狗與鹿」及「辛卡米克」製作「2021浪浪日曆手札」和「浪愛暖暖 法蘭絨蓋毯」兩樣贈品。更多活動詳情、捐款資訊請至毛起來愛 流浪動物生命園區救助計劃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