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帝集團兒虐議題專案奪下六大指標獎項

格帝集團兒虐議題專案奪下六大指標獎項 | 華視新聞

銘報

記者/梁芯卉

格帝集團與家扶基金會聯手發起,關懷受虐兒,無償執行的CSR專案「#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」,連續拿下2020數位奇點獎「最佳社群內容行銷」金獎、「最佳影響者行銷」金獎;2020大中華區艾菲獎「熱點事件營銷」銀獎、「社會公益類-非營利機構」銅獎以及第43屆時報金像獎「公關類/不分項」銅像獎、「數位行銷類/公益項」佳作等,共計六大指標性獎項。

「#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」專案格帝同仁合影。

今年因為疫情因素,親子相處時間變長,導致兒虐事件暴增三成,格帝集團特與家扶基金會聯手發起「#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」社群創意活動,以「出租自己 看見傷痕」為概念,把九件受虐兒的真實經歷轉化成照片,模擬成自己身上的傷口,創造共感,藉由社群的影響力,網路點名接棒傳播,讓許多影視名人、政治人物、體育明星等皆紛紛自主響應,帶動議題病毒擴散效應。

格帝集團獲得第43屆時報金像獎「公關類/不分項」銅像獎、「數位行銷類/公益項」佳作
格帝集團獲得2020年數位奇點獎「最佳社群內容行銷」及「最佳影響者行銷」雙金殊榮

格帝集團執行長賴宇同表示,「非常感謝艾菲獎、時報金像獎及數位奇點獎所有評審對格帝集團的肯定,這次CSR活動從籌備到執行,同仁們投入超過六個多月的時間,秉持著創新能力及高度社群洞察力,精準掌握創意內容行銷趨勢,在有限的資源下,共同創造出豐碩的執行成果,受到各個獎項評審們的青睞,接連獲獎受到肯定,對所有同仁更是一大鼓勵!格帝集團將持續秉持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態度,關懷受虐兒議題,推出第二波數位行銷議題操作,希望善用專業及創意來改變世界,發揮影響力,讓世界更得更美好。」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