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聲廣播發展新媒體 推Podcast節目、YouTube頻道開張

正聲廣播發展新媒體 推Podcast節目、YouTube頻道開張 | 華視新聞

銘報

記者/古可絜

正聲廣播2020年底推出16檔原創Podcast節目,2021年初「看正聲」YouTube頻道開張,希望結合資訊科技趨勢,建置網路、手機APP與Podcast收聽服務,打破傳統廣播的地域範圍限制,讓語音內容的傳播無遠弗屆。

其中,原創Podcast節目不只能在正聲官網的Podcast專區收聽,也有在‎Apple Podcasts、Sound On等Podcast平台上播放,讓正聲不只有好節目,有諸多貼近聽眾的生活資訊服務。

同時與各媒體進行策略聯盟、異(產)業結合尋求更多角化的經營方針,擴大商機。運用網路媒體,建構廣播附加價值。

正聲廣播表示,YouTube頻道經營的三大方面為資訊化、專業化、公益性。同時提供專業企劃製作、節目主持、錄製剪輯、成音播出及整合行銷的完整服務。也持續辦理經典音樂會、兒童廣播營、歌唱比賽、講座活動及偏鄉行腳等公益活動。

 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