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選秀節目《誰語爭鋒》10日開播

東森選秀節目《誰語爭鋒》10日開播 | 華視新聞

銘報

記者/張舒涵

東森綜合台新節目《誰語爭鋒》10日播出第一集,由謝文憲、劉宥彤、許皓宜、朗祖筠不同領域的說話專家擔任導師,帶領團隊成員互相切磋,增進彼此的語言表達能力。導師許皓宜在節目中表示,好好說話才能駕馭好自己的人生,透過節目不只教大家說話技巧,更想告訴大家如何將自己人生的主導權、控制權拿回來。

《誰語爭鋒》為台灣首創結合知識、娛樂、職場主題的職人選秀節目。與以往唱歌、跳舞的選秀節目不同,《誰語爭鋒》主打語言表達能力,在舞台上透過「說話」來贏得觀眾及導師評審的青睞。

首集從來自各地的參賽者,選出日後節目中的18位素人戰將,節目也邀請王彩樺、張立東等六位藝人,組成藝人戰隊。總共四隊將在節目中展開激烈的語言表達對決。首集播出後,不少人在留言區為支持的選手加油打氣,也有人表示,節目題材新穎,期待之後的發展以及感覺可以從節目中收穫很多等好評。

《誰語爭鋒》於每週六晚間10點在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,民眾也可以在愛奇藝、KKTV及YouTube線上平台收看。

新聞來源:銘報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