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7 13:33

動力火車巨蛋開唱有望 帥照全靠修圖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即將邁入出道20週年的動力火車,將於12/9發行新歌加精選《動力火車20新歌duet精選》,首波主打歌〈跟自己合唱〉已在11/28於Hit Fm全球首播!動力火車高亢激昂的歌聲一直帶給大家滿滿的能量,猶如火車頭一樣用歌聲帶著大家往前邁進。

在2016年最後一個月,成軍將滿20歲的他們,預告明年將會有演唱會,被問到是否會怕申請不到小巨蛋的場地呢?

提到最近發燒的申請問題,尤秋興打趣地說:「我們跟里長呼籲會安靜一點啦!」一旁的顏志琳則補上一句:「我們會把搖滾歌改成抒情的啦!」

更繼續開玩笑:「現在年紀大了不會跳來跳去的啦!」希望明年可以順利申請到小巨蛋,將最好的歌聲獻給支持他們的歌迷。

而這禮拜同公司的田馥甄也將有演唱會登場,動力火車兩人也都表示會到場支持,顏志琳更馬上說:「我女兒最愛唱小幸運這首歌了!」不過兩人的完美搭檔也曾遇過低潮期,以前也遇過商演較少的狀況,兩人還會一起去釣魚消磨等待通告的時間,現在20年過去了,尤秋興更說:「現在的動力火車更柔軟了,20年來歡樂或是心酸都走過來,我們的野心也不像剛發片時那樣了。」而當時出第二張唱片時,尤秋興曾跟公司反映「當歌手跟想像的不太一樣」,但後來能夠慢慢做自己,就漸漸習慣歌手工作的步調了。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