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力火車重磅回歸 桃園跨年熱力開場

動力火車重磅回歸 桃園跨年熱力開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2016閃亮新桃園跨年晚會晚間八點在桃園藝文廣場熱鬧登場,率先打頭陣的黃金重唱組合動力火車「開進」桃園跨年場,兩人身穿皮衣與牛仔褲帥氣登場,以一首《打開天空》開場象徵此次「桃園意象」的主題,希望能夠讓桃園市民在新的一年都能更加海闊天空。

桃園縣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、華視承辦的「2016閃亮新桃園」跨年晚會,31日於桃園藝文廣場舉行,本次桃園跨年晚會獨樹一幟,推出全台獨有主題性跨越時空的「我的桃園我的歌」金曲演唱晚會。晚會開場由曾國城、愷樂、宋燕​​旻揭開序幕。

「2016閃亮新桃園」跨年晚會一開場,曾國城便搞失蹤,而愷樂竟大膽打趣:「反正記者會沒城哥,我們也習慣了」,無俚頭的對話,逗得桃園市民笑歪,而華視主播宋燕旻繃帶裝上身,小露香肩性感百分百,玲瓏有緻的身材更是一覽無遺,愷樂直呼:「真的是全台唯一不怕冷主播,我都還穿發熱衣『抗寒』!」,隨後「全台最重量級主持人」曾國城後台升起,一席紅西裝喜氣破表!

動力火車擔任今年「閃亮新桃園」跨年演唱會的開場演出嘉賓,震撼力的歌聲嗨唱全場,高音不斷狂飆,現場演唱實力大爆發, 接著獻唱抒情經典歌曲《除了愛你還能愛誰》以及,既深情又狂野的唱腔,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,再一口氣演唱《艾琳娜》、《莫忘初衷》,並預告將在明年攻下小巨蛋,提前讓觀眾大飽耳福。好久不見的美聲歌后周蕙更帶來多首70年代金曲《我要你的愛》、《給我一個吻》,以及成名曲《約定》,讓桃園民眾在跨年夜的一開始就大飽耳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