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10:32

紙片人OUT!這些「棉花糖」女星超可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上賣力熱舞,效果十足,日本搞笑女星渡邊直美,以模仿和誇張的表演,一炮而紅,談到女明星,不少人的刻板印象,停留在苗條纖細,但這些外型肉肉的棉花糖女星,沒有竹竿般的身材,人氣一樣超級夯。

因為電影歌喉讚,爆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,肉肉的身材,加上超喜感的演出,以"肥艾美"的角色深植人心,不只演技受到肯定,肥艾美同時也是擁有,法律和藝術雙主修學位的高學歷女星,不計形象的敢秀風格,讓她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。

南韓知名的搞笑藝人李國主,體態豐腴,跳起舞來卻相當靈活,因為模仿炫雅的歌曲red爆紅,妙語如珠的她,總是在舞台上展現自信美,在韓國,搞笑女藝人比較難出頭,李國主憑著獨特風格,活躍各大綜藝節目。

誰說女明星,一定要瘦得像紙片人才好看呢這些棉花糖女星,讓大家知道,只要有自信,有實力,在舞台上,也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。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