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0 13:32

2016最多人Google歌曲 你都聽過嗎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五名 《One Dance》

One Dance由加拿大說唱歌手Drake、音樂製作人Wizkid、菲律賓R&B女歌手kyla合作完成,歌曲一釋出後就狂掃各大音樂榜單,榮登Google搜尋第五名。

第四名 Desiigner《Panda》

把 BMW 的經典休旅房車 X6,形容成人人喜愛的熊貓Panda,創作者是19歲的美國饒舌歌手Desiigner,在網路上分享這首歌後一炮而紅。

第三名 Rae Sremmurd《Black Beatles》

相信大家對《Black Beatles》不陌生,憑著「假人挑戰」紅遍半邊天,這首歌也打敗了《Closer》連續12周冠單的地位,成為2016下半年相當火紅的歌曲。

第二名 Prince《Purple Rain》

今年過世的傳奇歌手Prince,在1984年發行這首歌曲《Purple Rain》,這首歌也成為粉絲緬懷他時熱搜的代表作。

第一名 Beyonce《Formation》

今年Google被熱搜的歌曲,由女神Beyonce拿下第一名,雖然這首歌因為觸及黑人與警方緊張關係引發爭議,但點播率絲毫不受影響,「I slay」也成為時下美國熱門的網路用語。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