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8 18:08

【影片】怎麼會?! 天后勁歌熱舞 粉絲台下低頭看書

【影片】怎麼會?! 天后勁歌熱舞 粉絲台下低頭看書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碧昂絲(Beyoncé),因為超強唱跳實力,加上獨有的舞台魅力,只要宣布開演唱會,門票必場場秒殺,且口碑幾乎零負評!但日前她展開最新個人巡迴演唱「Formation World Tour 」,卻驚見粉絲在她賣力演出的當下,在台下低頭看書。

有人將這個畫面拍下來上傳到網路,影片可見,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唱會現場,碧昂絲正演唱和老公傑斯(Jay-Z)合作的金曲《Drunk In Love》,雖然拍攝影片的位置,看來算是整場的後段,但仍有不少粉絲跟著音樂慢舞著,不過影片約0:04秒,鏡頭拍到一位身穿橘色衣服的老先生,竟冷靜的坐在最後方低頭看書,彷彿把天后的賣力演出當作背景音樂。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都說「應該是被老婆逼來的」。但外媒指出,這名老先生表示,自己也是碧昂絲的粉絲,平時也都會聽她的歌,不過當天現場演出的音效不好,才會乾脆拿書出來看。(圖片影片來源/Youtube)

【同段表演精彩回顧─Beyoncé feat. Jay-Z - Drunk In Love】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