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9 15:24

KKBOX嘻哈R&B周榜 新人吳卓源上榜G-DRAGON奪冠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五名 《I'm the One》DJ Khaled

DJ Khaled最新作品,找來炙手可熱的Rapper助陣、Justin Bieber的助攻,豪華陣容一推出就表現亮眼。

第四名 《Bad Things》Machine Gun Kelly, Camila Cabello

饒舌型男機關槍凱利請來甜美的卡蜜拉合唱,性感甜美的嗓音讓人著迷,本周登上KKBOX嘻哈R&B第四名。

第三名 《LONELY》SISTAR

即將解散的韓團SISTAR,散團前最後一首歌曲LONELY,不同以往曲風多了感傷,讓人深刻感受告別氣氛。

第二名 《為你我受冷風吹》吳卓源(Julia Wu)

改編自李宗盛作詞作曲、林憶蓮細膩詮釋的經典歌曲,加入電子音色重新改編,以R&B唱腔翻唱更有韻味。

第一名 《無題(Untitled, 2014)》G-DRAGON

簡單的鋼琴伴奏,搭配G-Dragon清柔嗓音,MV以特寫鏡頭呈現細膩情感,創下BIGBANG最短MV拍攝時間。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