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9 22:10

盤點2018年 最受期待電影前五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的一年將有許多強檔大片上映,快來看看根據IMDB統計,2018年最受電影迷們期待的電影前五名有哪些。

第五名 《古墓奇兵》

睽違15年終於重返大螢幕,不再是大家所熟悉的安潔莉娜裘莉,蘿拉由曾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,將從還是普通女孩的蘿拉開始讓大家重新認識這個角色。

第四名 《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

向電影經典《侏儸紀公園》致敬的《侏儸紀世界》睽違三年終於推出續集,這次男女主角回到努布拉島將倖存的恐龍撤離,避免恐龍因為火山浩劫再次全數滅絕。

第三名 《死侍2》

不同於以往英雄電影,死侍髒話暴力樣樣來的惡棍作風,令人耳目一新而大受歡迎,這位亦正亦邪不唱高調的另類英雄,第二集到底又會發生什麼故事,令人十分期待。

第二名 《黑豹》

漫威系列終於又有新角色,身為瓦甘達皇室血脈的黑豹,將展現什麼能力令人期待,同時黑豹也是復仇者聯盟3上映前最後一部漫威電影,勢必也將交代許多線索。

第一名 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

最受漫威迷期待的就是復仇者聯盟3,在前一集的故事背景交代後,本集終於要阻止大魔王薩諾斯進攻,到底英雄這次要如何打倒反派們,就進電影院一瞧究竟吧!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