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1 14:38

公道自在人心!網友心中這些男藝人好「渣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《春嬌與志明》,女主角說「人這一生,總會愛上幾個人渣」,這句經典台詞也成了許多人遇到感情問題時,用來自我安慰的話。

何守正和小嫻,在結婚五周年前夕驚傳婚變,何守正更被指控劈腿,加上姊姊不斷跳出來指控小嫻的不是,男方從頭到尾都沒為小嫻辯解半句,網友紛紛,替他冠上「媽寶」「渣男」的罵名。

「渣男」定義百百種,根據網路調查,2017曾被網友大罵是渣男的藝人,還有誰呢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。

姚元浩和王心凌的戀情,一路走來風波不斷,王心凌更曾在演唱會上這麼說:「三年前我因為一場戀愛,幾乎失去所有」,兩人沒能走到最後,去年2月和平分手,卻又爆出王心凌私密照外流事件,姚元浩承認照片是他所拍,不但沒有道歉還試圖卸責,遭轟渣男名聲重挫,慘登網路溫度計渣男代表。

白雲去年和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的桃色事件鬧得轟轟烈烈,女方聲淚俱下,曝光兩人床照,指控男方劈腿,白雲開直播澄清,網友痛批他撇得一乾二淨的態度,真的有夠渣。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