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2 16:43

找貴人先招桃花! 玫瑰花招貴人 仙人掌要小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聽到大冰奶可以招桃花,天后蔡依林立刻被逗得哈哈大笑,但你知道嗎,原來找貴人一樣也是要招桃花。

貴人就是包含在桃花裡面,你的桃花旺你的人緣好,自然而然你的貴人就會走進來。

常常做什麼事,總覺得少一個人PUSH你到位!沒錯!有時候多了貴人來相助,事物加速前進,但該怎麼做,才能招到貴人呢?

方法一

每天在陽光下曬個五分鐘,接受陽光正磁場,就能招到正桃花(貴人)

方法二

就是將新鮮紅色玫瑰放在床頭,一周內天天換新,再將這七朵玫瑰花花瓣摘下,在水中揉碎後用來洗澡,就能全身充滿正能量。

招貴人當然也要防小人,但防得不好,反而會讓自己運勢,一去不回頭。

有商人會說,擺仙人掌能夠讓你去小人,可是你還沒扎到小人,先刺死自己了,因為仙人掌的刺,是沒有一定的方向的。

還有一個,萬萬不能放在辦公室的,就是大家都熟悉,以為能節節高升的開運竹。竹,在我們歷代古時候它就是聚陰的植物,陰就是負能量,那我們為什麼要放一個可以聚陰的負能量在你的桌子上呢?

貴人難尋嗎?幾個簡單方法開運,趨吉避凶外,最重要的就是提高自己的EQ,照顧好人際關係,再用這些方法輔助要找到人生中的重要貴人,自然水道渠成。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