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4 13:19

你們當兵我聽歌!BIGBANG經典歌回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「2016SBS歌謠大戰」才剛結束,相信各位泡菜粉們對BIGBANG的表演一定相當難忘。但成員們接下來陸續要當兵去啦!快點跟小編複習一下他們的經典歌曲吧!

《Bang Bang Bang》

2015年這首超洗腦神曲《Bang Bang Bang》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,就算是去年的歌,但還是隨處可聽到店家播放。

《LOVE SONG》

音樂一響起,就是T.O.P充滿磁性的嗓音。MV中成員們更穿上帥氣西裝,整支MV雖然都是黑白色調,但是帥度可是爆表啊!

《BAD BOY》

遠赴紐約布魯克林拍攝,這首歌展現了多層次的情感,T.O.P略帶沙啞的嗓音也為這首歌大加分,安可一百遍都不是問題!

《Fantastic Baby》

這首也是BIGBANG數一數二的經典作品,小編心想,更難忘的應該是GD那長到不行的瀏海吧!

《Lies》

剛推出時,據說不論年長者或小孩、年輕人都會唱,這首歌可是當時的國民歌曲,也讓BIGBANG在2008年的MKMF頒獎典禮上,獲得年度最佳男子組合和年度歌曲獎。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