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9 11:37

他們被最多人Google!2016排行榜大公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6年即將到達尾聲,快來回顧一下Google大神這一年來,搜尋哪些最熱門的人物吧

第五名 拜爾絲 Simone Biles

19歲體操選手 Simone Biles在今年里約奧運表現亮眼,首次參賽就奪下四金一銅,獲選為《美聯社》年度最佳女運動員,是體壇相當被看好的新秀。

第四名 梅蘭妮亞川普 Melania Trump

即將成為美國第一夫人 Melania Trump討論度超高,在公開場合經常身穿超短迷你裙、高跟鞋,火辣身材總是相當吸睛。

第三名 飛魚 Michael Phelps

里約奧運後宣布引退的菲爾普斯 Michael Phelps,得過23枚奧運獎牌的美國游泳選手成為不敗傳奇,同時也在今年喜獲麟兒,晉升人父。同時,菲爾普斯更被各大媒體封為最偉大奧運選手。

第二名 希拉蕊柯林頓 Hillary Clinton

希拉蕊克林頓雖然在美國總統大選敗下陣來,但作為美國史上首位女性總統候選人,她具有一定的歷史地位。

第一名 唐納川普 Donald Trump

發言總是不計後果,大膽直白的下一任美國總統川普拿下Google搜尋度最高的冠軍。雖然他的作風總讓人捏把冷汗,但也有許多選民對他抱持高度期待,希望他能給予美國全新的氣象。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