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8 14:14

日本女生最想變成她 誰擊敗北川景子摘冠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每年都會票選女生最憧憬的長相,一起來看看,2016年由那些女明星摘下前五名寶座呢?

第五名 深田恭子

日本女星深田恭子,一直都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代表。34歲的她總能將輕熟女的魅力,發揮到淋漓盡致!

第四名 綾瀨遙

綾瀨遙曾奪下美乳女神票選冠軍,身材姣好的她2004年以前,都以大膽性感形象為主,之後轉型走女演員路線,因演技精湛被讚為不敗票房保證。

第三名 新垣結衣

甜美可愛的新垣結衣,在近期作品《月薪嬌妻》中,飾演待業中25歲派遣職員,人氣再創新高,片尾舞蹈-戀舞更引發討論風潮。

第二名 北川景子

北川景子今年初才與Daigo甜蜜蜜結婚,在戲劇《房仲女王》中氣勢十足,連續四年稱霸日本女生最憧憬長相的她,2016年首次敗下陣,但女神還是女神啊!

第一名 石原聰美

石原聰美摘下2016年冠軍,可愛性感兼具的她還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天菜,連石原聰美的穿搭、妝髮、隨身小物,也成為許多女孩的時尚指標呢!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