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7 13:23

寶島太美惹! 吸引好萊塢電影來台取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沒有覺得這些畫面很眼熟?

今年的上映的電影《沈默》,是好萊塢影史上第一部,全片都在台灣取景拍攝的電影。改編自日本作家的同名小說,在導演李安的推薦下,劇組2015年來到台灣,拍攝地點包含陽明山、九份、金山、平溪、花蓮和台東,這些美景隨著電影上映,全世界都看得見台灣的美。

過去李安知名的作品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也曾在台取景,除了台中造浪池之外,狐獴島的樹林在恆春取景,而少年PI和老虎最後上岸的海灘,就是在墾丁著名的白砂沙灘拍攝。

除了導演李安深懂台灣的美,法國名導盧貝松的電影《露西》,也曾經來台拍攝

無論台北街頭、台北101,都完整呈現在電影中,看著史嘉蕾在劇中穿梭台北,相當親切有感。

另外《雨果的冒險》的童星阿薩巴特菲爾德,也曾來台拍攝《X+Y愛的方程式》,除了大同高中是主要場景之外,西門町、士林夜市都入鏡,將市井生活呈現在大螢幕上。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