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9 15:45

5部經典聖誕電影推薦 一個人過節也可以很精采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《愛是您‧愛是我》

在充滿仇恨和貪婪的世界,真愛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,《愛是您‧愛是我》幾段不同的故事,從聖誕節前開始到聖誕節後,不同的人物在愛情魔力的牽引下,激盪出浪漫感人的精采故事。

《34街的奇蹟》

你可曾懷疑過聖誕老人是否真實存在?電影《34街的奇蹟》裡,堅稱自已是真的聖誕老人的克利斯,背負了全紐約市的期望,展開一場「聖誕老人」的法庭訴訟,溫馨感人成為過節必看電影之一。

《扭轉奇蹟》

如果人生可以重來,你還會選擇怎麼樣的生活?尼可拉斯凱吉在《扭轉奇蹟》中,飾演華爾街黃金單身漢,聖誕夜睡醒後他居然置身另一種人生,與13年前錯過的女友共組家庭,夢醒後又該如何選擇?

《小鬼當家》

聖誕節期間,麥考利克金被全家人遺忘獨自留在家中,看著足智多謀的主角,利用機智大退兩名小偷,歡樂逗趣的《小鬼當家》,讓人覺得一個人過聖誕也不錯。

《戀愛沒有假期》

《戀愛沒有假期》中,兩名女子決定在耶誕節之前與現任男朋友分手,於是互相交換住處過節,經過一連串的出乎意料,這一對單身女子終於了解,拋開過去才能擁有完美假期。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