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0 13:43

他們都是王牌代言人!前五名大公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明星代言總能讓民眾對商品有更深的印象,究竟哪些大明星是消費者最愛的代言王呢?快點來看看吧!

第五名 宋慧喬

韓劇寵兒宋慧喬,在韓星的女性廣告代言中,可是無人能擋!喬妹在戲中使用的唇膏,更讓粉絲們手刀衝專櫃,就是要搶下「宋慧喬色」,也難怪她是廠商寵兒啊。

第四名 宋仲基

去年紅透半邊天的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男主角宋仲基因戲爆紅,廣告代言邀約不斷,從生活用品、信用卡到航空公司,都可以看到男神影子。

第三名 玖壹壹

台灣夯團玖壹壹以濃濃的本土味深得廠商喜愛,除了接下手遊代言,也搶下原本由伍佰代言的維士比廣告,是相當搶手的廣告寵兒。

第二名 羅志祥

化身朱碧石,羅志祥反串相當有喜感,引起熱烈討論。一直以來都是代言熱門人選的小豬,除了自家品牌可見到他的影子,也是許多廠商喜愛的熱門人選,天王果然不是蓋的。

第一名 EXO

9人團體EXO吸金威力可是不容小覷,吃的穿的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蹤跡!看到男神們代言,粉絲也樂得掏錢包,果然明星魅力還是自古不變的王牌!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