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0 14:48

科技品牌與藝術越來越近 另類攝影展邀你來體驗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一樣的角度、不一樣的想像,看見了城市不同的樣貌,也帶給攝影展不同視野。

打破舊式觀看攝影展的思維,以城市、廢墟、地底為策展主軸,11位攝影師帶領大家看見城市的不同面貌。無論俯瞰街景的幾何線條、探索靜謐的廢墟,或是深入鮮為人知的地下世界,攝影展與先進的科技產品結合,不只完美呈現攝影作品的多樣貌,更能透過VR眼鏡,享受彷彿親身來到廢墟的視覺體驗。

台灣三星 資深行銷協理 余倩梅:「我們的手機在攝影上面有一個蠻大的突破,很多人都稱它是『手機界的單眼』。到了S8,我們有一些更新的技術,包含多重疊合技術等等,在比較低光源的情況下,可以捕捉到更漂亮的動態、靜態照片。因此,我們決定透過手機攝影展的方式,可以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台灣。」

利用互動裝置體驗更多樂趣,也將展場打造成探索的空間。第一個區以城市樣貌為主軸,架高的玻璃地面,可以看見底下城市的微型縮影。搭配攝影師以手機拍攝的作品,建築街道與生活其間的人們,交織出城市豐富樣貌。

第二區布置殘垣斷瓦與植栽,透過虛擬實境體驗廢墟情境,利用平板上的地圖,還可以發現廢墟秘境其實離我們並不遠!微暗的地下空間,需要利用油燈照明,有趣的尋寶場景和水池洞窟,都可以體驗3C產品為生活帶來的樂趣與便利。

台灣三星 資深行銷協理 余倩梅:「現在的手機行銷,不只在談手機的功能,更重要是要深入每一個位消費者的生活。手機還是要讓消費者在日常生活上方便使用,當他發現,他可以這樣使用手機產出一些藝術性的作品,或是可以增添生活的樂趣,我相信手機能做的,絕對不是只有簡單的通話、傳訊息,我相信它是更深入消費者的生活。」

科技的進步使得藝術創作有了更多的可能性,3C產品與創作和生活結合,也為攝影展開啟全新的體驗。

Samsung Galaxy S8 | S8+城市探索攝影展

活動展期:2017年07月11日(二)至2017年08月15日(二)

展覽時間:12:00-22:00

展覽地點:SAMSUNG VISION LAB三星品牌旗艦概念館(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,松智路與松壽路交叉口)

更多三星相關報導:https://goo.gl/SgihW9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