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7 15:21

Note8九月發表 三星總裁高東真信心十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筆一劃拿起毛筆學寫書法,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以及行銷長李英熙來台,分享三星手機銷售表現與未來展望,並透露除了要讓消費者喜歡三星手機跟合作夥伴的雙贏,以及受到員工信賴,也是營收業務提升的重要關鍵。

高東真指出,全球 S8 銷售成長 15%,在9 月發表Note 8後會更加優異,李英熙更進一步透露,雖然中國品牌來洶洶,但三星不只有手機,還有 VR、DEX、Samsung Pay、Bixby 完整生態,是其他品牌所不及的優勢。

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:「相信S8優異銷售表現會持續到第三季與第四季,在 9 月發表 Note8 後,三星數字會更加優異。」

身為韓國手機大廠領導人,談起 S8 銷售相當滿意,對於即將登場的Note8 更是充滿信心,即便手機市場競爭激烈,各大品牌新品陸續壓境,韓國霸主似乎胸有成竹,究竟能否搶下台灣下半年旗艦機「一哥」地位?也備受市場關注。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