憲哥股溝妹 原是酒商推銷員

蔡孟秦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談到喝酒,前陣子藝人吳宗憲酒駕被抓,從車上跑出來三個辣妹,其中一個的低腰褲幾乎要掉下來,讓大家印象相當深刻,也對她的身分感到好奇,其實二十三歲的她是酒商推銷人員。昨晚她唱KTV,又因為喝醉,在店門口當場吐了起來,再度引人側目。

  兩個禮拜前,從吳宗憲車上狂奔跑出來的辣妹們,這個穿著超級低腰褲的她,越跑褲子越低,快要掉下來,臀部股溝非常明顯露在外面,這個畫面很多人看了非常驚訝,這個讓人驚奇的女生,叫做林凱梅,年紀很輕才23歲,是酒商推銷員,常常出現在各大pub,夜生活也很精彩。

  昨天晚上她和朋友到KTV唱歌喝醉,在門口大吐特吐。我們繼續找到了外傳是林小姐住處的地方,不過附近鄰居都說沒見過這個人。外號小梅的林凱梅和綜藝一哥吳宗憲,雖然不是情人關係,不過交情不錯。憲哥在記者會上,多次挺人而出替她說話,強調她是圈外人,希望大家別再討論她低腰褲子下有沒有貼身衣物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