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演唱身亡 不浪遺體回台

黃韻玲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中國齊秦的演唱會上,墜台身亡的原住民歌手不浪尤幹,他的遺體今天(8日)送回台灣。妻子和哥哥強忍悲痛到機場接回棺木,兩歲的女兒還不知爸爸已經過世,老母親也傷心的吃不下飯。好友于冠華表示,演藝圈打算辦一場演唱會籌募基金,也替不浪完成幫助原住民的心願。

  不浪尤幹終於回到自己的家,基督教靈堂擺設;家人特地選擇這張唱著歌、手拿吉他的照片,同時放著他生前最喜歡的音樂作品,這首歌曾經寫給藝人張惠妹演唱。整個佈置展現出不浪尤幹鍾愛音樂的性格。而他兩歲的小女兒還不知道爸爸過世,看到遺體回到家,好奇探出頭。

  不浪尤幹遺體從北京回台,妻子、大哥強忍悲痛,沒有任何移靈儀式,一切都是用最簡單的方法,快速把他接回家。從小一起長大的藝人好友于冠華,也前來幫忙後事。由於家人都是虔誠基督徒,親友將為他展開祈禱與家庭禮拜,預計農曆過年前舉行公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