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元暢、彭于晏、張鈞甯 變身濃妝搖滾手

鄭元暢、彭于晏、張鈞甯  變身濃妝搖滾手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鄭元暢、彭于晏、張鈞甯、伊藤千晃、李國毅這群演員,為了華視偶像劇「蜂蜜幸運草」原聲帶,全都豁了出去,濃妝扮搖滾手,號稱組成史上最夢幻樂團「CLOVER」。

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的「蜂蜜幸運草」即將在華視上檔,原聲帶順理成章由演員自己演唱,片頭曲「幸運草的祝福」就是一首青春洋溢、熱鬧輕快的同樂歌,鄭元暢、彭于晏、伊藤千晃也對唱劇中一首抒情的「Give Me Love」,彭于晏還首度挑戰rap。

難得唱歌,這些偶像們合組了一個名為「CLOVER」的夢幻視覺系樂團,一圓歌手夢。難得以歌手身分進錄音室唱歌,大家都覺得「隔行如隔山」,各自有不同的妙招應付錄音工作,彭于晏準備了枇杷膏潤喉開嗓,綠茶、水果及飯糰祭五臟廟,腳還沒踏進錄音室,就先在一旁做暖身運動當作開嗓撇步。

張鈞甯沒自信地不斷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進錄音室配唱。」她同樣也是帶了金嗓子喉糖。「小綜」鄭元暢身為團體中資深演員,曾多次在自己的偶像劇中展露歌喉,再度為新劇配唱,自備開嗓、放鬆的秘方威士忌,以微醺效果演唱。

不過團中公認最會唱的,還是在日本以「AAA」團員身分發過專輯的伊藤千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